嗯。

永远年轻,永远甜美,永远不爱你们,但如果你们产我爱吃的粮,也可以爱那么一会儿。
微博:脱缰的野爹

突然发现这篇ABO一直没发。

abo世界观。a只有和o结婚才能繁衍,b可以和b结婚。张绣是a,父母双亡被叔叔收养,到了结婚年龄。但是o比a少很多,被zf保护起来严格分配,通常情况下要交一大笔相亲费,或者立功的a也能被奖励o相亲。也有一些a托关系走后门。大部分a在攒够相亲钱之前,就像张绣这样单着。即使有相亲的机会,还得被o看上才能结婚,相亲失败费用不退。

某日因为随便什么原因,张绣和一个年龄相近的人打架,并且获胜。张济发现那是曹昂,大吃一惊:他爹曹操是管ao相亲的,张绣得罪了他,以后别想有o了。张绣毫不在乎,大不了一辈子打光棍。

意料之外的是,曹操反而主动赔罪:打架的事情是我没教育好儿子。听说张绣是个单身a,我手头上正好有个适龄o,为表歉意我愿意免费介绍你们相亲。

张济心里直犯嘀咕,曹操这么宽宏大量的吗。但是曹操拿来了o的资料:这位是贾诩,面庞俊俏性格温和。当然缺点是有的,他年纪比你大,不是个处o,而且已经有了儿子。前夫是我的朋友郭嘉,上个月意外去世了。因为时间短,贾诩还没来得及编入单身o资料库,不然早就被其他a预定啦。话说回来,生过孩子的o也好生养嘛,丧偶不是离婚所以不仅没有麻烦,还有一笔遗产。贾诩说,他现在不缺钱,就要个年轻精壮,对他和儿子好的a。张绣你考虑下?不要说曹叔没提醒你,错过这个机会以后就没了噢。

张绣对贾诩一见钟情:好呀好呀多谢曹叔。张济内心充满疑惑,但还是感谢了曹操一番。

于是到了见面日,张绣打扮的英俊潇洒去相亲。贾诩果然风姿绰约,带来的孩子贾模整洁乖巧,一看就是不为难便宜爹的好孩子。张绣嘴咧如皮鞋炸线,不断向贾诩表态我对你是真爱,婚后一切听你的,保证对你儿子好,你不想再生孩子了都没问题……

贾诩打断了他:本来我不想问的,不过实在是有点好奇,你到底怎么得罪曹操了?

张绣:?我没明白?

贾诩:你就是个平民,妨碍不到他,所以应该是得罪他了,才会被他安排和我相亲。

张绣以为贾诩有特殊的谦虚姿势:你这么美丽又聪明又富有,而且你年纪根本不大,有孩子算什么,所有a都会被你吸引……

贾诩:我不是这个意思。你知道我前夫和孩子他爹都死了吧?

张绣思考了一下:孩子不是你前夫的是你前前夫的?那也无所谓啊……

贾诩:事情呢要从我的第一次婚姻说起。我嫁给了名士阎忠,有了这个孩子。他出差时不幸被抢劫杀害了,我们成了孤儿寡母。

张绣:I'm sorry to hear that。

贾诩:之后我被西凉公司部门经理牛辅看中并迎娶。没过几天,嘛,你听说过二把手吕布为了篡夺公司,趁一把手董卓在家中为老母贺寿时,雇凶杀了他全家的事儿吧?牛辅那天正巧带着礼物过去拍马屁了,当然顺便被干掉了。

张绣:呃?

贾诩继续:之后公司的两位部长李傕郭汜都看中了我,都开始追求。因此看对方不顺眼,找了地方约架,两人都死了。

张绣:啊……

贾诩:之后我作为守寡omega被编入了资料库。有位叫段煨的想和我相亲,交了一大笔钱。结果刚见到我,人就激动过度心脏病发作,抢救无效。

张绣倒吸一口气。

贾诩:好了终于说到郭嘉了。他是曹操的朋友,偶然看到我,千求万求曹操帮忙作弊,不要让我在资料库明面上显示,从后台直接给他相亲机会。曹操劝阻无效,只有答应。我嫁给他刚三个月,他就检查出肝癌多处转移,开了刀还是挂了。

贾模接话:理论上说是因为长期酗酒导致,实际上嘛,反正目睹了全程的曹操肯定是有观点的。我们母子俩无所谓,人不是我们杀的所以没有法律责任,还能拿对方的遗产,现在我们很有钱了。至于你,我们尽到了提醒的义务,你自己看着办。

张绣思考片刻,认为贾诩这么优秀的老婆打着灯笼都没地找,而且既然段煨刚见到真人就挂了,可见现在放弃也没什么卵用,还不如爽一把比较值。所以两人出了约会餐厅直接领证,由于张绣没钱,贾诩虽然以前也没钱但继承多笔遗产后很有钱,张绣直接搬进贾诩家住。

一进门就看见锦旗:衣食父母。

贾模:火葬场在多次烧了我爹后送来的。说起来张绣先生,我知道这很不礼貌,但我可以不改跟你姓吗?

张绣是很随和的人:没关系呀,你继续姓贾吧。

贾模:太好了,以前我总是隔一会儿就要改姓,隔一会儿又得去派出所改回来,那里的人看见我都不耐烦了。这样过几个月我也不用再去派出所了。

张绣:……你对我的寿命真是很没信心。

婚都结了就赶紧同居。张绣努力做家务,希望得到贾诩的真心,同时尽量不考虑死亡率的问题。曹操得知他俩领证了,一拍大腿,哎呀怎么不跟我这媒人说一声呢,怎么不办婚礼呢。曹叔马上给你们大操大办,我朋友的遗孀就是我的遗……姨妹,出嫁一定要隆重。

于是果然在著名酒店举办婚礼,曹老板亲自到场致辞:看到你们这样幸福,我这个媒人非常欣慰。张绣你一定要早死……森贵子,哎呀你看我这个方言总改不过来。

*后续还没想好。总之张绣应该不会被克死。*

评论(15)

热度(2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