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永远年轻,永远甜美,永远不爱你们,但如果你们产我爱吃的粮,也可以爱那么一会儿。
微博:脱缰的野爹

假如两军对峙时需要喊话。

曹操第二次打张绣,根据史书记载,带的荀攸。

军队一摆开,两边就开始喊话。

曹操这边喊:你个叛徒!

张绣这边喊:你个乱臣贼子!

曹操喊:你还我儿子!

张绣喊:你先睡我婶婶羞辱我的!

曹操:婶你MLGB,你叔叔让刘表宰了,你都跟他玩的好的很,现在你婶婶自愿跟我困觉你倒觉得羞辱了,你特么蒙谁呢?

贾诩见张绣一时无话,附耳片言。

张绣喊:儿子你三大爷,你真心疼你儿子你就让他骑着马走人啊,你自己骑了儿子的马跑了,现在问我们要儿子,你这也算是亲爹呢? 

荀攸一看贾诩上阵了,我不能不出声了:文和啊,你看你这个老公,呆不哧哧的,离开你话都说不利索。你看曹操大人多么机智神武,不如跟张绣离婚,嫁到这边来,每天好吃好喝供着,我们这些后宫都特别和睦向来互助友爱绝不搞宫斗。

贾诩:我老公年轻健壮,对我专一还言听计从,你跟你叔叔去伺候那个花心老色鬼吧,别扯上别人。

——先编到这里——

评论(5)

热度(2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