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永远年轻,永远甜美,永远不爱你们,但如果你们产我爱吃的粮,也可以爱那么一会儿。
微博:脱缰的野爹

做了两次关于齐木楠雄的梦。

考虑到我应该是主吃漥海,这种没梦到过漥海却梦见两次鸟齐的情况真是诡异。虽然对鸟齐也还挺OK。

第一次是梦见鸟束和齐木在一辆跑车上。车上没别的人,两人都不在开车,但是车子自己在开。齐木JPG模式,鸟束一手酒瓶一手酒杯在喝酒。

车子越开越快,景物看不清。鸟束还在喝酒,脸变红。

鸟束突然亲了齐木。齐木震惊,脸红。鸟束仿佛无事发生,又开始倒酒。车子恢复原先的速度,开到旅馆前停下。两人下车进入旅馆。

梦到这里我意识到了这是一个梦。然后以为自己醒了,立刻翻身下床奔向书桌,打算把梦境记在平时画稿+记梦境的本子上。但是本子翻了半天,全是完成度极高的旧画稿,找不到地方记梦,心里一边为这样高产优质的自己感动,一边又担心再不记要忘掉梦境了。

然后这回真醒了,立刻翻身下床去翻本子。嗯,这个图少又完成度低的是现实世界没错了。

第二次是今天早上,梦见鸟束拿了一大袋目测十来个咖啡果冻给齐神。齐神眼前一亮,吃完,心灵感应问有什么事。

鸟束马上双手合十,拜托齐神变楠子跟他啪啪啪。

齐木当然没有答应,并用心灵感应告诉他:杀了你。

鸟束又拿出一大袋果冻。齐神又眼前一亮。下一个镜头是又在吃吃吃。

然后不知为什么就转折到齐神在游戏厅里玩游戏。赢得太多老板不愿意让他玩了,他就把游戏厅买下来,专门玩一个除了主线考操作以外,还有需要靠运气的奖励关的游戏。

主线具体玩法没梦到,奖励关是游戏机随机生成小球和洞,随机落下,小球落完才赢。由于齐神的超能力没法改运,小球常常落到再加15个球的地方。

这时外面有抢了东西的劫匪冲进了游戏厅。原来他在游戏厅后门放了一辆用来逃走的车子,本来就打算抢完,穿过游戏厅坐车。

所以齐神的游戏就因为被枪指着开后门,被强行over了。

劫犯立刻开车,没有看到齐神坐在后排。

——然后我被我妈叫醒了。

于是和同样看齐神的朋友讲这个梦:一开始是鸟束拿着一堆咖啡果冻试图忽悠齐神变楠子并和他啪啪啪这种正常剧情,然而没梦到关键的啪啪啪,剧情就改了,梦里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朋友:不是,居然答应了?

我:梦里就是眼前一亮然后吃,没有放具体答应不答应。不过鸟束用咖啡果冻忽悠齐神跟他啪啪啪的本子我都看过两个了,所以答应了也算正常的剧情吧。

朋友:突然想看。

我:E绅士看的,搜齐木楠雄的罗马音就行,一个变楠子了一个没变。

朋友:居然还有没变的??

我:嗯,齐木楠雄的灾难在E站的本子一共4个,唯一一个BG向的就是齐木变楠子。

朋友:w(゜Д゜)w

我:一个搞原作女角色的都没有。我也不知道原因。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