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永远年轻,永远甜美,永远不爱你们,但如果你们产我爱吃的粮,也可以爱那么一会儿。
微博:脱缰的野爹

一个虫铁梗。

不打CPtag了,随缘吧。


某日小虫在铁人房间随便因为什么原因,等待铁人回来之类的,总之晃悠一阵发现一根变频振动按摩棒,比了一下,和自己前臂一个尺寸。

小虫第一反应不这不可能,这不是人类的尺寸,铁人不会这么不切实际。

第二反应美队在注射血清后,整个人变大了,所以完全可以达到这个尺寸。也许在他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离开后,铁人发现普通人的尺寸已经无法满足自己,因此定做了这根按摩棒。

小虫拉开紧身裤,看了一下自己的尺寸。内心感到深刻的绝望。 

铁人回来,发现小虫情绪低落。随便他怎么做的,总之他揭开了谜底:这虽然是个按摩棒,但只是用来按摩肩膀和背部的。

小虫松了一口气。

铁人:不过美队的【】是真的有这么大。

绝望再次浮现在小虫脸上:真的?

铁人:真的,我们解冻他时,收集了他全身各项数据进行分析,这个数据当时把我们在场科研人员全给震惊了。

小虫再次松了一口气。

铁人:更惊人的是,一个月后我发现,他硬起来比这还大。

虫第三次绝望脸。

铁:他那时候住在我楼里,我的AI监控大楼所有地方,每月定时向我汇报他的情况,事无巨细。这是AI汇报的内容之一。

虫第三次松了一口气。

铁:我听了不敢相信,于是去亲自验证了他的尺寸。

虫又双叒绝望脸。

铁:验证方式是查看监控视频,发现确实如此。

评论(1)

热度(4)